霖屿海盐

负重一万斤长大

  献给每一个负重1万斤长大的人

不必在乎别人的眼光,做自己就好

能拯救自己的只有自己


 bjm:负重一万斤长大 






你可以让她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,但你不能让她害怕穿碎花裙子。

   

 “爸爸这个姐姐怎么了?”   

   “不要理她,都是她,活该,谁让她穿这么少的。”     

 “穿成这样不就是让人犯罪吗?”    

    “所以到底是谁的错”


所以真相到底是什么呢?我已经毫不在乎了


今年的我20岁,在我风风光光的表面下藏着无法跨过的过去,我永远会记得那天晚上,记得那个人丑恶的嘴脸,然后就什么都记不得了,妈妈看到了带我去了医院,模模糊糊听了医生检查,我以为世界会还我一个公平,但是迎接我的好像不是那么公平好像发生这一切是我的错一样,先开始我给他们诉说我的苦楚,但他们回复我的永远只有“他为什么会针对你一个人”“一定是你自己做错了”“一个巴掌拍不响”这些话吧,我从小听到大,在这2920天的日子里好像一切发生在昨天,有时候我觉得如果不是我爸爸妈妈就不会离婚,妈妈就不会轻生,我也会像别人一样做一个快乐的小孩。为什么这些事情何况发生在我身上,还有更多的和我一样的花一样年纪的小孩被侵犯,但是无论这个世界多么进步多么文明永远是我们的错,我们做错了什么?我们只想有一个公平的判决,难道女生永远比男生低一等吗?



那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样回家。爸爸让我带一包鸡精回家,我去小卖部买,那个叔叔告诉我没有了,让我去他家拿,我跟他去了。后我再也没有回来了,我们的灵魂被永远留在了那个小巷,留在了那天晚上。爸爸说不是我的错,但是同学的眼光,邻居的谈话,让我知道了真正的答案。让我知道了原来我猜是那个罪不可赦的人。

好像真的是我的错呀,在那之后的几年,我在才会那天跟着那个叔叔去他家怎么决定,而付出代价。

无论我走到哪,他们都会谈起我的那个经历


“如果会怜悯我,又何必伤害我,鬼扯原谅恶魔,负重一万斤长大着”


“我只是想给那个大叔撑伞,我觉得他不应该被淋雨,那为什么是我的错呢?”


评论

热度(15)